【全职高手】送给你们的情侣网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瑾瑜_不小心操哭了孙哲平:

【迷之脑洞】

【黑遍全联盟】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orz写过麻烦告诉一声orz】

【原po大半夜有病系列】

【侵删】



01.石不转
石不转,取自“江流石不转,遗恨吞吴越”一句,如果要取对称的情侣网名,应该就是吞吴越。
好像哪里不太对……
那我们就直接按字面意思来吧。
石不转,就是石头不转动嘛。
让我们对应一下。
石不转,石就转,石偏转,石上转下转左转右转,石马赛螺旋转,石原地翻转三百六十五度转,石旋转跳跃石不停歇……………

02.小手冰凉
废话,大脚滚烫。
很对称很贴切对不对!
给我一个字!

03.夜雨声烦
综合黄少本身属性,对应的情侣名就应该是一个安安静静的名字。
日对夜,风对雨,声对……不知道对啥了我们假装他还是声吧,静对烦。
日风声静。
恩……
风声静是谁。

04.海无量
海无量嘛,又是气功师。
那就对应个陆有量。
遥想当年荣耀大陆,顶级气功师海无量的身边,站着一个,陆有量。
那个隔壁武侠剧组的,去去去回去!走错剧组了你!

05.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不用取了,虫爹都取好了。
长河落日。
所谓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弯……圆。

06.一寸灰
情侣网名叫寸光阴。
啊?为啥啊?
你看哈。
一寸相思一寸灰,寸金难买寸光阴。
诶嘿~

07.逢山鬼泣
认真版:逢海鬼笑
拟声字版:嘤嘤嘤嘤
数字版:5555
接龙版:得稀里哗啦惊天动地梨花带雨肝肠寸断

08.八音符
这个不叫情侣名,这个叫团体名。
一音符二音符三音符四音符五音符六音符七音符八音符九音符十音符…………
阿说起来一寸灰也可以二寸灰三寸灰四寸灰五寸灰………
我真聪明。

09.无浪
同理。
无浪,有浪,惊涛骇浪,铺天盖地波涛汹涌天下第一浪……
我不管就是浪嘛。

10.君莫笑
君莫笑嘛,意思就是你别笑嘛。对应名字不就是我偏笑嘛。
当然如果觉得名字太短不够帅气你也可以叫 你别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 我偏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者 你别23333 和 我偏23333



不用谢叫我小天使。

评论
热度(245)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