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酱灬:

#伞修

似乎是那时候我在网吧屋檐下避着雨,然后他就出现了吧。
我就想着这人长得真是挺帅啊,比哥也就差了一点点吧,也就小拇指那么多。
啧,我叶修看上的人会差吗。
苏沐秋这个人啊,其实心软得很,当然不是说他打荣耀的时候,在游戏里,那心脏得……
不过在生活里啊,特别容易心软,有时候我不想去拿东西,就跟他撒撒娇?他就会对着你说几句,然后认命的去。
苏沐秋人很好啊。至少我喜欢就可以了,让我一个人陪他一辈子都成。
可是他不同意啊,你看,他就走了。一声招呼都没打。
我还没有跟他说那句话呢,现在已经晚了啊……
只能对着南山公墓里一块有着他照片墓碑一遍一遍的说。
哦,那句话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13)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