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1-21)

扛起叶修就跑的迎风撒尿:

*贯彻了瞎几把写的理念。
*坑多了不愁。




1.
“你已经过时喽。”
听到这话手一顿,说出的话和记忆重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了什么?叶修有点恍惚,没多想转身推开了嘉世大门。


2.
哦,想起来了。
“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这么装x的话也只有那家伙说得出来。


3.
第十区?
苏沐秋举着帐号卡喋喋不休地给自己讲了一夜的千机伞构思的画面还在眼前。
那就——“我记得空号是可以转区的吧?”
转眼十年。


4.
手不能抖啊,你还要回去呢,抖成这个鬼德行还拿不拿冠军了?
叶修默默地对自己说。


5.
新区开服人都是一层叠着一层的,再好的技术也抵挡不了人民群众的力量。
一个小时后叶修看着负责加点的npc陷入了沉思。
嗯……当时和沐秋讨论的技能加点是啥来着?


6.
他就记得俩人因为浮空技点浮空弹还是天击打了一架。


7.
“苏沐秋的技术怎么样啊?”
“不比我差。”
是个天才。


8.
就算是个天才技能也不能瞎点啊,叶修撇嘴。
固执地把分给浮空弹的技能点点到了天击上面。


9.
最后还是点了浮空弹。


10.
那是战术需要!!需要!!!
好了,知道你傲娇,下一个。


11.
上一次打格林之森还是和沐秋一起的。
简直不忍直视。
他和苏沐秋仗着技术好10级就敢调戏副本小怪,一个人拉着小怪满副本放风筝,另一个人直接去开boss。
其他三个人在他俩屁股后边吼“加血加血加血!!”“ot了ot了ot了!!”
刷完以后叶修提议再来一边被那三个人果断拒绝。
叶修委屈,技术好怪我咯?
苏沐秋扭头看他一脸委屈什么都没说揉揉他脑袋,笑得跟艳阳天似的。


12.
“叶修你要不要脸,分明是我技术更好点。”
“……”此处无声胜有声。


13.
靠,老板娘这一拍差点把烟头吃了。
开玩笑,网吧不让抽烟?
好吧你是老板你最大,我去吸烟区。


14.
苏沐秋当年不让他抽烟,说敢问到一丝烟味就把叶修皮扒了。
后来苏沐秋开始抽烟了。
因为叶修有一天偷袭他摁着他脑袋给苏沐秋渡了口烟,然后看着苏沐秋呛得满脸通红吊儿郎当的问“苏沐秋你吃我豆腐还抢我烟,你要不要脸?你要是不负责我就上游戏告诉全世界你吃我豆腐。”


15.
“……”苏沐秋终于知道了什么叫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深吸一口气走到叶修面前就着他的手抽了一口烟。
照原样换了回去给了叶修一个湿漉漉的吻,亲完抵着叶修的额头说“我就吃你豆腐,咋了吧。有本事上游戏告诉全世界啊,正好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人。”


16.
所以说太早谈恋爱不好,如果当初没表白的话现在最多只是遗憾。
不过也挺好,现在叶修抽烟老觉得有丝甜味,跟苏沐秋似的。


17.
后来俩人一个比一个抽得凶残。
那丫远看过去跟在蟠桃会一个样。
周围都是仙气。
仙气中央的俩人就是俩烟囱。


18.
但是苏沐橙从来都不知道苏沐秋抽烟。
总是在苏沐橙放学前半个小时就开窗户散气,怕苏沐橙闻了头疼,影响身体。
还勒令叶修也不准抽。
叶修表示你疼妹妹好好好,但是能不能不要每次苏沐橙闻到你身上的烟气儿时你都说怪我。
小姑娘的眼神杀伤力很大的。
苏沐秋凑过去亲了叶修一口,“那今天晚上你在上面?”


19.
骑乘式,科科。


20.
叶修在苏沐秋坟前给他立了两根烟的时候还被苏沐橙瞪了。
叶修膝盖隐隐作痛。
顺便诅咒苏沐秋来世还得碰见他。
下下世也是。
下下下世也是。
21.
轮回都逃不过他。


TBC

评论
热度(88)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