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是鱼文粥不是喻文州: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百花缭乱大地,芳华四溢。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烟花绽放天际,韶光换你。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夜雨淋漓声起,为你封笔。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暗夜秋风古井,王留不行。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血染朱砂红痣,落花狼藉。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长亭微草离离,笛声不已。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君子温文如玉,莫笑诗意。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彼岸花开似海,不问轮回。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磐石不转如以,万古如一。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大漠孤烟飘逸,叹息又起。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沐雨追随橙风,不远万里。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彩蝶醉卧花中,月眠星息。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一纸婚书燃尽,相思成灰。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海纳百川无量,一叶菩提。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叶下惊红一抹,季夏三月。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秋风苦逐烟霞,苍凉沉寂。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像荣耀十年不悔,谁重名利?

评论
热度(20)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