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这个童话非理性

vvdanke_:

 


♪借了空间里的各种非理性小童话的梗


♪有人看的话还可以再写一点>///<


1.


孙翔是条巨龙,他这个星期第五十九次劫走了公主苏沐橙。王子叶修看和隔壁国王苏沐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样子,只觉得头痛欲绝。


“哥不是说了有事写信吗,我会过来的吗?你怎么又把沐橙带过来了!”叶修匆匆赶到巨龙的城堡,一脸无奈。


“我……我不会写字啊”孙翔别过脸趴在地上,只见它的身边,断成两截的笔,被堆成了一座小山,苏沐橙坐在上面,笑靥如花。


——我懂你们的情趣,但能不能换个人劫??


2.


“新年了,你有什么愿望吗?”啄木鸟张佳乐落在狮子孙哲平蓬松的毛发上,用尖尖的喙梳理着自己的羽毛,好奇地问道。


“想把头上的毛都剃了”孙哲平看着不远处自己的兄弟叶修,嗓音低沉,“然后伪装成母狮子,去上了我的兄弟。”


“噗——”


——怪不得狮子是百兽之王,真他妈硬气!


3.


森林里的小动物都说大象先生周泽楷最近变好看了,每天都会换不同的漂亮首饰戴。有时候是一条细细的银项链,有时候是一个稍显贵气的镀金镶玉耳环。更多时候,则是像一缕阳光的颜色,柔和的铺在他的背上。有胆子大些的,好奇地跑去问周泽楷到底买了多少好东西。他只是很温柔的笑,不说话。


他只是喜欢上一条很可爱的白蛇而已,唤作叶修的白蛇><


4


“少天,你最近怎么了,没精打采的”海豚喻文州看着极度萎靡的白鲸黄少天,好奇地问道。


“别提了……最近老叶,就是一只特别可爱的小鸟,总是落在我身上。虽然他唱歌好听又清脆,羽毛也很柔顺,可是……”


“这不是挺好?”


“可是我没法呼吸啊!他在我身上停着,我不敢动!也不敢讲话,憋死我了!”


——闭嘴的你比较可爱。


5.


很久以后,乌鸦喻文州有些老了,他的翅膀不再如以往般有力,羽毛也开始变得黯淡。只有那双漆黑点墨一样的眼睛,还闪着和从前一样的光泽。而他身边,也只剩下了一只狐狸叶修,每天一边骂他笨,一边却东奔西跑的找来各种新鲜肉块丢给喻文州。


“啧,没办法,这是哥当年欠他的”叶修总是这样回答,细长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狡猾的笑意。


可谁知道当年喻文州是看见了自己的心上人,才慌乱的把肉都掉了呢?


——乌鸦啊,可从来都不是什么蠢动物。


6.


小熊猫方锐软软胖胖的身子像一颗汤圆一样趴在路边,他的眼睛咕噜噜的转着,似乎在寻找谁的身影。


“方锐?跌倒了?用点心啊”梅花鹿叶修从不远处迈着四条腿走来,用鹿角蹭了蹭方锐的肚皮。


“啊!你蹭到我了!”方锐刷拉一下爬起身,乐颠颠的凑到叶修面前,“蹭了我!我就是你的了!别想反悔!”


叶修还来不及回答,方锐又四脚朝天倒在地上,“我跌倒了,要叶修的亲亲才能起来”


——滚。


7.


突然从冬眠中醒来的仓鼠莫凡:“……”


“…….”


“……”


“……”


“……”


无声的自我交流后,莫凡在自己身边抓了把瓜子吃了,满意的点点头。


“……”


——内心OS “妈呀!我咋醒了?!”“我这是搁哪儿?!”“外边儿出啥大事了?!“”现在啥时候了啊?”“我是不是刚才做了个噩梦?”


——“瓜子是谁送来的?”

评论
热度(468)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