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喜欢你(微聊天体,吃醋)

以音:

高能预警ing汉子吃醋系列♪

★妹子的点文,晚了很抱歉。

文笔渣ooc预警☆

如果以上OK,请↓♬







晨曦柔和,透过窗帘的空隙洋洋洒洒的打下斑驳的光影。

床上的少年揉了揉惺忪的眼,起身。伸手想要把柔顺的长发撩到而后,却只触碰到空气。

怔了一下,顾不上初春微凉的天气,掀开被子快步跑到卫生间。

镜子上,只有一个熟悉而陌生的青年,淡褐的短发微乱,温润如玉的气质。

双手不可置信的附上镜中人,“哥哥⋯⋯”那是她哥哥,那个英年早逝的出色的哥哥。

低下头,苏沐橙轻轻的笑了,喃喃自语,“太好了,这样,就可以让叶修开心吧,叶修他很想哥哥你呢,真的是太好了。”

这样我就可以保护叶修了。

紧紧握住了拳,苏沐橙跑回了房间,拿出一套本来为叶修准备的休闲衣,飞快地穿上。

“唔,胸前轻松了真是太好了。”歪了歪脑袋,扣上最后一枚扣子。

换好衣服,整理好房间,抽开一直尘封的抽屉,拿出一个红盒子里的哥哥的遗物——银色耳钉,对着镜子仔细地戴好。

满意的点了点头,走出房间,悄悄来到叶修的房间,敲了敲门。

“叶修,我进来了?”

轻快的语调盘旋在床上躺着的叶修耳边,只是前度睡眠的他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声音酷似逝去的故友。

“好⋯⋯”还未完全清醒的声音慵懒无力,上扬的尾音勾人。

“唔,沐橙吗。”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滚了几下,黑色的发丝贴在脸颊上。苍白的薄唇上几点可疑的晶莹。笔直的双腿伸出被子,数抹红印格外显眼。

“大概是的,不过看看我怎样?”走近床边,感叹了一声这人出乎意料的吸引力,坚定了维护叶修贞操,啊不,节操的决心。

然后狠狠的抽走了被子,修长的身体一览无余。

“啊,沐橙你很漂亮!我早就知道了,我们天天不是⋯⋯!”

不满于侵入的寒冷,正一如既往的抱怨打诨时,忽然意识到对方声音的改变,仔细一琢磨,一个美好却虚无的想法浮出。

“沐秋?!”猛的抬头,眼前的确是那个朝思暮想的青年,似是成熟了几分,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

“我是苏沐橙,不是哥哥。”满意于对方吃惊的反应,苏沐橙强忍住了笑。

或许是失望,或许是意料之中,叶修脸上的惊诧散去,低沉沙哑的声音恢复自然,“诶?!那是怎么了?”

“早上一起来就这样了。”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不过也好,方便了许多。”嘴角勾起算计的弧度。

“唔?沐橙,你要干什么?”叶修不解的看向那个跟着自己十年的,已经长大了的女孩。

“没什么。”
当然是要保护好你的贞操啦~

当然,是为了替代哥哥守护你。

当然,是为了像你以前护着我一样,站在你面前。

当然,是为了让哥哥能够放心,让那些笨蛋,知道自己的心意,代替哥哥,守护你啊。

虽然很不舍,让本来是我嫂子的你离开。

那有什么办法呢。

沉默了一会,苏沐橙又抬起头,脸上
是十年来从未变更的笑容,“陪我去逛街?如何?”

“不要!会累死的,而且你现在是男的,可以自己拿吧。”毫不意外地,叶修拒绝了苏沐橙的请求。

“这是命令哦~记住,我现在叫苏木晨~”联盟女神脸上立马浮现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叶修立马正襟危坐,惊恐的看着自己曾经的好友的脸上,令人毛骨悚然的笑。

丢下一句“快点”,苏沐橙便珊珊离去,摔门声不绝于耳。

抱着枕头,叶修生无可恋的坐在床上,埋在被子里,隐约可以听到无奈的长叹。

苏沐橙走到餐桌前,习惯地拉开椅子就坐,“大家早~”

“早啊,苏妹子。”叼着一块面包,方锐含含糊糊的打着招呼。眼睛钉在手机QQ屏幕上不肯离开。

呵呵,方锐别以为你拿牛奶挡着我就看不到你的手机待机画面是叶修的睡颜照。苏沐橙在心里冷笑着腹排。

“诶,等等,苏妹子。”方锐一愣,仔细回忆起苏沐橙的声音,好像哪里不对?

“你是不是感冒了,声音变粗了?好好休息,不然叶修他⋯⋯”回过头,方锐把黏在屏幕上的视线分了一半。只是⋯⋯

“啪叽!”面包片掉到地上,就差拖着方锐的下巴一起,还有他碎了个一干二净的世界观。

此时方锐大大的心情是这样的↓༇༇༈༈༆ᑅᐶᐵᑍᑍᑄᐵипзкжикгÈÇÁÊÉぎくきこ!,!!!,:jcbdくWTF@qq.com$♧✐⚈⚉✙⚖♧♤♫♧♤⚜⚇♮αβοσγδευμυωη

好的。看不懂没有关系,反正类似于脸滚键盘的酸爽~

“你是谁!”看着前面笑着的青年,方锐好一会才回过神,毫不犹豫的⋯⋯爆了粗口。

“方锐!!你干的什么好事!面包掉地上了谁打扫!沐沐,你让一让,我来⋯⋯”

陈果气冲冲的拿着扫帚想要讨伐那个猥琐流大师,只是话音未落,那个站在面前,和苏沐橙有九分相似的人吓住了自己。

此时我们老板娘的心情是这样的↓∑∑∑∑∑∑∑∑∑∑∵∴∵∴≧≦≧≦≧¾½¼⊥∠∫∽∧¶∛§∜Ψ✈︎✈︎✈︎

“你你你你你!是谁?!”平复了一下心情,陈果忽地想起来那个已经逝去的苏沐橙的哥哥,顿觉恐怖。

“苏⋯⋯沐秋吗?!”

“不是啦,我是苏木晨,林木的木,晨曦的晨,是苏沐橙的表哥。”摆了摆手,随便扯了个谎,苏沐橙,啊不对,苏木晨重新开始了自我介绍。

“我是来带叶修出去的,我表妹委托我带他出去买衣服。她今天有急事呢。”

“是吗,那你带叶修去吧。”

既然是女神的表哥就不用顾忌啦。←陈果是这么想的。

“诶诶?!'老板娘这个怎么可以随便同意!万一他居心叵测对队长干出什么⋯⋯”方锐一惊,插话上去,充满敌意的看着苏木晨。

“你是方锐吧,初次见面,果然是很猥琐。”苏木晨毫不留情的戳中方锐的痛点,挑衅的笑着,“不过,到底是谁居心叵测呢~”

留下漫长的尾音,叶修走下了楼梯,“老叶我和你说!千万不能和他走!你们还不熟!他⋯⋯”

“木晨,走吧。”说着,苏木晨挽起叶修的胳膊,亲昵的走出门,“我们晚点会回来的,不用担心~”

“噼里啪啦”这是方锐被叶修打脸以后石化后,碎掉的声音。

当然我们帅气【?】的神之右手可不是说着玩的,捡起碎了一地的玻璃心后,方锐飞速拍了一张两人的照片,不过丝毫没有注意到苏木晨嘴角诡异的笑容。

上传职业选手QQ群√

然后,美好的清晨的宁静,被这张照片和黄少天的嘴炮,彻底粉碎。

喜闻乐见的腥风血雨↓

方锐:【两人亲昵.JPG】

黄少天:⋯⋯

韩文清:⋯⋯

王杰希:⋯⋯【吓到黄少天省略号都不多了】

周泽楷:⋯

张佳乐:⋯⋯

戴妍琦:啊啊啊!这男的谁!居然敢抢我们队长的叶神!不过侧脸也好帅!好般配~(。•﹃ •。)不过我还是站定肖叶。

喻文州:⋯⋯【少天正在拼命打字】

肖时钦:⋯⋯【小戴谢谢你,手速又快了】

张新杰:⋯⋯【很像苏沐橙】

江波涛:⋯⋯【但确实没有⋯⋯】

黄少天:所以说这货到底是谁啊!这么靠近老叶像什么话?!居心叵测啊!你们兴欣干什么呢!会不会看好队长!不会送到蓝雨,本剑圣保证不会让别人有机可乘。

方锐:苏沐橙的表哥苏木晨,不过哪里帅了?还比不上我。

乔一帆:我看见了,队长⋯⋯主动和他走的⋯⋯

周泽楷:!前辈怎么会⋯⋯

喻文州:我觉得现在当务之急就是我们应该怎么办。

张新杰:照这样的发展,他是最大的阻碍。

孙翔:什么阻碍?,我只知道他很讨厌!

肖时钦:所以,我们应该一致抗外,暂停内战?

王杰希:没错,微草同意。

韩文清:霸图同意。

江波涛:轮回同意。

方锐:兴欣同意。

喻文州:蓝雨同意。

肖时钦:雷霆同意。

唐昊:虽然不知道你们说什么一致抗外!但是我很⋯⋯不爽,所以呼啸同意。

楚云秀:烟雨观战。

张新杰:那么,所有战队,两个小时——八点半,上林苑会合。

★♪★♪★♪★两个小时后★♪★♪★♪★

周泽楷和江波涛早就抵达了H市高铁站,外加打包的一个孙翔。

三个人戴着厚厚的围巾、口罩和墨镜,鬼鬼祟祟的意图穿过人山人海。但貌似⋯⋯没有用。

几个眼尖的妹子一下子感受到了周泽楷身上散发着的颜值加成+,然后在仔细辨认,嗯,还有一个温润和善的,还有一个很帅的⋯⋯傲娇。

这不是轮回牛郎团,不对,轮回痴汉团,不对,轮回男神教吗?!

之后的几秒内,随着一个妹子的惊叫,所以荣耀玩家都包围起三个人,女生比例百分之六十。

周泽楷本来就腼腆,遇到这种情形固然不知所措,于是,三个颜值爆表的痴汉【划】一鼓作气冲出了高铁站,途中丢掉了不少东西。

其他队伍比较顺利,虽然蓝雨因为黄少天满天飞的垃圾话,霸图因为韩文清受到了保安的瞩目和崇拜,倒也很快抵达了目的地。

啊,还有,在上林苑门口,唐昊差点因为心口不一的话和揣着板砖的包子打起来。

八点半,在打打闹闹以及吐槽完兴欣的宿舍以后,蓝雨两人,霸图三人,雷霆一人,微草一人,兴欣两人,轮回三人,呼啸一人,共计十三人,正式开始了共同抗外战略大会。

还有坐在沙发上知道所有事情的观战的八卦记者,不对,谋士——楚云秀。

“我觉得应该跟踪叶修,他们刚刚去了xx大街!”

“猥琐方果然会想出这样balabalabala”

“黄少天,为了节省时间,长话短说。”张新杰大大看着手表,差点捂耳朵。

“啧,我也同意。”

“霸图同意!不过那谁啊,嗯,长得⋯⋯一般。”←这是非常不满的联盟一朵花。

“类似于青梅竹马?微草同意”

“很讨厌,轮回⋯⋯同意。”枪王大大感觉自己唯一的优势消失的一干二净,呆毛自然的耷拉下来。

“呼啸同意,我好奇罢了。”

“那,走吧。”心脏之一喻文州站起来,依旧是如沐春风的笑意,只是早春风凉刺骨。

话说苏木晨和叶修出发之后被叶粉堵住,前面花了一个小时,狼狈不堪想去苏木晨喜欢的早餐店,等待了四十多分钟后,长龙似的队伍愣是把懒癌发作的叶修吓到了——旁边的肯X基。

于是,两个在路人眼里太过于亲近的职业选手,坐在了靠窗的位置,苏木晨习以为常的拿出手机刷起QQ,愉悦地看着汉子们自以为周全的计划。

而叶修,出乎意料的——撑着脑袋,望着窗外发呆,或者是思考人生。

黄少天一行人叽叽喳喳的走在隐蔽的小路上,小心翼翼不被粉丝发现。

毕竟各队的王牌都聚集在此,加上H市本就因为有新旧嘉世和兴欣而多了不少荣耀粉。

不过这也是件麻烦事,没头脑和不高兴,幸运E和大话唠,钱包脸和无口怪,虽然颜值都不错,奈何都有点怪。

但也不知道是怎么样的巧合,张佳乐误打误撞被黄少天挤出了小巷,本想缩回去教训他,结果看到了窗边的叶修和⋯⋯情敌。

叶修刚好没看这里,所有人一个惊吓然后爆了手速把张佳乐拖了回来,没错,拖在地上,只要不被发现。

真的心脏病都快吓出来的悲桑。

十三个人磨磨唧唧地讨论了战术,找到了另一个入口,“巧妙”地避开了叶修的视线,并且被苏木晨发现了。

以黄少天,张佳乐,孙翔,唐昊,为一组的炸毛组✇。

以王杰希,张新杰,喻文州,江波涛,肖时钦为一组的心脏组♥︎。

以联盟第一脸❀,真诚的眼睛★,誓死护卫老大的忠犬♬,霸气侧漏的文清,为一组的⋯⋯杂烩组❣。

分成三桌,局势是这样的:叶修那一桌是在花墙里面,不高不低,坐下来也能看见的那种,所以天然屏障get√。

上北下南左西右东,炸毛组在他们东边,心脏组在北面,杂烩组在南面。

苏木晨和叶修有说有笑,不过因为声音不大,没有人能听清,那个让随意的叶修笑的如此开怀的内容究竟是什么。

所有人都只能趴在桌上,一旦起身,就可能会被发现。苏木晨有些无趣的笑了笑,然后拿起桌上未动的薯条,蘸着番茄酱,递到叶修嘴边。

他们看到到,透过假花的缝隙,可以看到如此越线的动作。

!!!!!!!!!!!!!

当时一片沉寂,昔日战场上零落果断的枪王大大的摊在台上,前辈⋯⋯居然和那个人⋯⋯

QAQ⋯⋯

他其实很想拉着前辈离开,但他不敢,害怕前辈以后不会再亲密的叫自己小周,他害怕,害怕越过这一步,就再无以后。

都是这么想的,所有人都是,无论是那些心脏的,还是那些不愿让真正的感情被窥视的,都是如此。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不想让那个人因为这种心情而疏远自己,也不愿意就此停滞的心情。

但是,炸毛组的四个人压抑着不快,眼神几乎要冒火。四个脑袋凑在一块,窸窸窣窣。

几分钟后,黄少天伸出手想要拿走薯条,苏木晨又不是没长眼,在引开叶修视线的同时,挤下整整一袋的番茄酱,在那个剑圣的手上。

“雾草,那个⋯⋯!”黄少天收回手,刚想破口大骂,被唐昊拿着蘸了番茄酱的一把薯条堵住了嘴。一边的喻文州笑了笑,这当然是他指示唐昊让黄少天闭嘴的。

现在别说什么队友爱,不能破坏计划。

然而有种科学定律叫做蝴蝶效应。

不幸的,张佳乐在。

一个娇弱的服务员在看到一脸黑气的韩文清带着墨镜想她招手时吓了一大跳,抛开了手中的饮料。

没错那个是热咖啡,热腾腾的刚出炉。不偏不倚砸到张佳乐脚边,虽说没有烫到,但也着实让郁闷的张佳乐吃了一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唔!”炸毛的张佳乐跳起身,发出响度惊人的叫声。

“咦?!我怎么听到张佳乐的声音⋯⋯”扭过头,叶修看向花墙一边,而此时张佳乐已经被孙翔按到了桌子上,脸贴桌。

“是在这吗?”站起身,四处环视,四边的桌子一个人都没有。“没有⋯⋯”

当然没有,在张佳乐差点暴露以后,所有人都躲在了桌子底下,借着桌布掩护。

“叶修,我们走吧,吃的差不多了。”苏木晨拼命的憋住笑,死命的把口中的可乐咽下去,就差喷了,形象啊。

“哦,我明明听到了⋯⋯”叶修疑惑的嘀咕着。

“嗯?”

“算了,走吧。”

“我去帮买衣服,不要整天淘宝爆款。”苏木晨撇了一眼颤抖着的桌布,靠近叶修,心里暗暗叫爽。

服务员拉着经理过来了,“诶,你不是说这里有黑帮老大吗,人呢?”

服务员歪了歪头,“明明刚刚还在⋯⋯”

“呵。”整齐的十三声,一群人从桌下走出来,无论谁都是把冷酷写在脸上,然后不顾其他人诡异的目光,走了出去。

“经理,你有没有闻到醋味?”

“嗯,但是我们没有醋啊。”

依旧分成三组,炸毛组容易闹事,夹在中间,跟着苏木晨和叶修走进了——海X之家。

到了里面,苏木晨开始认真的给叶修挑衣服,说实在的,他看这套衣服不爽很久了。

真的!将近十年,叶修除了嘉世队服,兴欣队服就没换过其他衣服。

所以,大展身手,人体改造的时候到了。

噼里啪啦,叶修惊悚的看着自家⋯⋯弟弟在衣架间来回穿梭,时不时在自己身上比划,感觉脑中混沌一片。

而汉子们,这儿挤一个那儿挤一个,躲在更衣间的有,躲在收银台的也有,还有窜在衣服里,差点被苏木晨不小心踩到的也有。

之后苏木晨非常愉快的挑中了一件休闲服,扔给了叶修,唆使他进去更衣。

叶修懒懒的应了一声,然后进了一间更衣间⋯⋯

然后那个更衣间里刚好藏着一个人,喻文州。

喻文州淡定地拉起另一个门帘藏在里面,他当然不打算出去,此等福利,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叶修散漫的走进去,脱下身上的衣服,细嫩的皮肤一览无余,幸好喻文州的自制力不错,看着喜欢的人不紧不慢的脱衣穿衣,居然只是默默的拿出手机关掉声音。

拍照留念。

待叶修换好衣服,喻文州的手机内存也耗得差不多了,满足的收起手机,看那个人出去惊艳全场,还顺便收到十二个怨恨的眼光。

怪我咯?

只是马上目光全部转移,叶修此时,被所有人瞩目。本来就长得不差,经过苏木晨仔细挑选衣服,细长的脖颈和锁骨在白色衣领下若隐若现,学院风的领结带着精致的英伦风。

鹅黄的毛衣外套,修长的大腿被黑色的裤子包裹着。眉角上挑,眼角是自由随意的弧度,却有种意外的吸引力。唇角微微上扬,职业选手完美的手不耐的扯着衣领。

在场的人都倒吸了口凉气,紧接着是抽纸巾和鼻血滴下来的啪嗒声。

苏木晨非常满意这种情况,开心的拿出卡,付钱,拉着精疲力竭的叶修走到摩天轮,果断的丢下懵逼的众人。

“木晨⋯⋯还要去哪⋯⋯”

“摩天轮~”

“那什么鬼地方?!不去⋯⋯”

“不行哦~今天好不容易休息~”

“不要⋯⋯”

“呵呵,去吗? ^_^ ”

“好吧⋯⋯”叶修无奈的笑了笑,任由苏木晨前去买票,低下头小憩着。

回神的汉子们一路跟了上去,望着摩天轮咬牙切齿,没错,脑补出了摩天轮顶端kiss的狗血偶像剧。

心脏组去买票,其他人暗搓搓的躲在椅子后面视奸叶修的新打扮,照片一张一张。

而买票的心脏组也没有消停,明里笑脸如花,暗里在向喻文州讨价还价做着不法交易。

鬼都知道喻手残刚刚肯定拍了照片。

啊,炸毛组除外。

但喻文州肯定不会做亏本生意,交易的商品肯定都是有关叶修的私藏周边。

比如说王杰希不知道何时拍到的叶修睡颜照;

张新杰不知何时搞到的叶修抽烟照;

肖时钦队里妹子的各种叶受本子;

江波涛手上那个从周泽楷电脑里拷贝来的叶修照片锦集。

买好票,跟在两人后面上了摩天轮,杂烩组的周泽楷和方锐几乎是趴着窗户眼巴巴的看着叶修和苏木晨,韩文清怒视着挡着他的挥舞板砖的包子。

心脏组寂静的盯着那里的一举一动,气氛沉闷。

炸毛组被排挤到最后,压根看不到什么,黄少天不停的放嘴炮,孙翔缩在角落偷偷看着刚刚拍的照片,张佳乐瞪着唐昊揉着被按疼的脸。

唐昊嘛,当然是回瞪了。

到了顶端,苏木晨借位和叶修kiss,心脏组的几个几乎就要打开门,手都攥地紧紧的。

周泽楷阴沉的看着苏木晨的口型“我喜欢你。”

摩天轮很快终结,两个人先下来,苏木晨对叶修说自己想去买点饮料,偷偷开溜,躲在树后,和楚云秀一起,看着事情的发展。

职业选手一个个下来,聚集到一起,寥寥几句讨论后,一片沉默。

走到叶修面前,不管对方惊诧的眼神。

“我⋯⋯我⋯⋯喜欢你!叶修!虽然也不是很喜欢⋯⋯但我一定会让一叶之秋再次站上神坛,让你肯定!”

“我喜欢你,叶修,无论何时,一如既往。”

“我喜欢你,叶修前辈,哪怕你的作息习惯紊乱,我也会努力去改变。”

“喜欢你,前辈,很喜欢,很喜欢。”

“我喜欢你,前辈,你叫我手残也罢,是你,什么都好。要知道,剑与诅咒向来就是三个人的故事。”

“我喜欢你,叶修,我眼里,满天繁星不如你。”

“我喜欢你,队长,看我真诚的眼睛。”

“我喜欢你,叶修,幸运E又怎么样?遇到你,便已经花光我所有的运气。”

“我喜欢你,老叶,真的,哪怕是烦你一辈子我也心甘情愿,虽然你没有下限你虚胖,虽然你嘲讽你很讨厌,但有什么办法,本剑圣现在喜欢你。”

“我最喜欢老大了!”

“咳!我就是看他们怎么说我也说一下,我喜欢你,叶修⋯⋯不许拒绝!”

“我喜欢你,叶修,算是圆小戴的愿望,不过是真心的。”

“嗯?!”

苏沐橙没有听下去,他知道,叶修不会拒绝。

但是没人知道,那时叶修之所以笑的开心,是因为他们谈论的内容,是关于他们,关于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孙翔,周泽楷,韩文清⋯⋯

但是没人知道,苏木晨没有说这句话,根本没有,那时他就是为了让那些人能够大胆说出这句藏着掖着很久的心里话。

苏沐橙是知道的,她知道那些人的小心思,也知道叶修不能因为哥哥一直待在自己身边。

她要做得便是,在这仅有的一天,让所有人都坦白,让叶修明白,让他们明白。

让叶修,能够真正的去放下过去。

哪怕自己需要付出。

只要那些人说出来便好——我喜欢你。

转身,苏沐橙听到某个熟悉的声音轻轻说出一句,“我喜欢你,阿修。”









♥︎←来一个~

不喜勿喷性转梗get√




☆IMPORTANTの题外话:alive系列如果不喜欢看我就坑了×,因为学业忙~喜欢欢脱★体系就不更正剧。

☆QAQ但是个人♥︎喜欢alive多一点,算是对未闻花名的执念?

☆比较喜欢alive还是欢脱?表个态_(:з」∠)_ ♪♪

评论
热度(208)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