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你为什么不回家!

九音花月丶:



✧(≖ ◡ ≖✿
知乎体摸鱼。
@客栈老板77酱 的点文唔,假装手机能艾特。
双叶日常啦,我觉得他俩的日常就是…
“你为什么不回家!”
“你今年还不回家过年!”
“你怎么还不回家!”
“你快点回家!”
2333333。



【有一个年龄差太大常年不在家相处的兄弟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如题。
我有一个年龄相差很大的哥哥啦,我还很小的时候哥哥已经上学了基本都不会跟我玩,别人家的哥哥都特别宠妹妹我都不怎么能见到我哥哥,后来我长大了哥哥也工作好久了更见不到了,我也好想像别人家的妹妹一样有哥哥宠着。
有跟我经历差不多的吗?大家都是怎样相处的?


14452 人关注 530 条评论


你为什么不回家
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风梳烟沐、逐烟霞、寒烟柔等812人赞同。

谢邀?
本来我还在想为什么会邀请我回答问题,看到这个题目,我觉得我真是太!适!合!来!回!答!了!

不过跟题主不太一样的是我们年龄差并不大,就几个小时的事,他只比我早那么一点出生于是成了我哥哥,混账哥哥!
因为我们是双胞胎,小时候在学校总是打着我的名号乱收小女生的礼物,吃人家巧克力和送的糖果,最后都是女孩子哭着跑到我面前说我花心再也不理我了。明明我什么都没做过!混账哥哥!
在家也是,把我留在家里给他做作业自己跑出去玩,保姆分不清我们两个就只能把我盯得紧紧的写完作业才能出去,那根本不是我的作业我的早就写完了!混账哥哥!
我的童年就是这样给哥哥背黑锅写作业度过的。

不过后来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老爷子放在书房的古董花瓶,是哥哥帮我顶下来的,老爷子让他在书房罚站站了一整天不让吃饭,我偷偷摸进去看他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特别想哭,留在门口抽抽搭搭抹着泪不敢进去,他在里面听到动静自己开了门,看到我哭还吓了一跳用袖子给我擦眼泪,把我拉进去抱到椅子上。虽然他没抱动我是我自己爬上去的,可是他给我擦眼泪了!我后来才知道他在外面疯了一天衣服脏兮兮的回来都没换就到书房替我罚站了!就用脏兮兮的袖子给我擦眼泪!混账哥哥!

他从小到大也没安慰过我几次,那次他却安慰我说不就是站一会儿吗一天不吃又不会怎样,笨蛋弟弟别哭了。本来我都不太想哭了他这么一说又被他气哭了,哪有这么安慰人的!混账哥哥!
但是那个时候我心里想,大不了以后也帮他写作业好了,收女孩子东西就收了反正我也不喜欢她们正好也别缠着我。

只不过这样的日子根本没过几年,他就迷上电脑游戏了,整天打游戏都不理我,有时候还逃课,老师那里都是我瞒过去的!
后来我觉得我的人生不能这样,就收拾好了东西准备离家出走,让他在家里好好学习我出去找人生理想,让他在家里体验一下担心我的感觉!
谁知道他竟然偷了我收拾好的行李离家出走了!离家出走打游戏去了!混账哥哥那是我的行李!你把我的行李还给我!
其实行李里也没多少东西,几件衣服也没多少钱,原本想着钱花完了他很快就会回来,可谁想的到他这一不回家就是十几年,十几年!
…中途回过两次家,一次偷走了我的身份证,他离家出走的时候还没有办身份证,后来也没机会办,又偷不走户口本,只能偷走我的先用。另一次是几年后,他在外面打游戏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回家跟家里人商量想要让爸妈接受他做的事,结果不欢而散。
然后他就再也没有回过家。

我每年过生日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孤零零,明明是双生子我就只能一个人自己过!他连句生日快乐都不给我发!小点死的时候他都没有回来看看!混账哥哥!
噢小点是我们俩小时候养的一只狗。
每年过年我给他发消息从来都不回我根本就不回家过年,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个弟弟!

不过看他在外面做自己喜欢的事取得了成绩那么开心…虽然很不情愿…就让他在外面开心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吧,家里有我,出了什么事还有我。

好不容易到他离开那个圈子,觉得他总算该回家了吧,他还是不回家!你为什么不回家!过年还是我跑去找他接他回家!他还不跟我回家!一天都不让我住还要把我赶走!哪里会有这样的哥哥!
他好像还是想回那个圈子的样子,说起喜欢的东西时还是像孩子一样闪闪发亮的眼神,哼,反正也做不了多久的…那我就在家等他回来好了…

我也有偷偷关注过他的消息,这十几年都是怎么过来的。…在外面挺苦的他从来都没说过…在家哪里会这样!混账哥哥!
他竟然还有了一个妹妹!他竟然还对妹妹特别好!有没有考虑过弟弟的感受!明明我才是亲的!

好不容易等到他自己离开那个圈子回了家,我在公司听到他到家的消息丢下手头所有事情往家跑,结果我回到家他竟然又不在了!这次还要跑到国外去!
混账哥哥你是不是真的不打算回家了!!
…虽然后来知道是老头子让他去的…可是就不能提前给我说一声吗…回家都不提前告诉我!
混账哥哥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

抱歉好像有些文不对题,我这十几年也没怎么跟哥哥相处,就一直在让他回家!他还一直不回家!混账哥哥你赶紧回家!



【65条评论】

暖色系交织:
天呐哈哈哈答主好可爱啊。

我要成为你的女孩:
哥哥快回家安抚弟弟hhhhhh。

风梳烟沐:
快了快了,别急。

君莫笑:
啧,笨蛋弟弟。行了,哥到家了。



-end-



_(:3」∠❀)_ 叶弟弟的精英形象面对哥哥就一点都没了…胡乱摸鱼鸡毛蒜皮的小事没有逻辑,没构思过双叶,如果不是这个点文我就没有写双叶的打算233。还在纠结下个点文写哪个hhhhh…唔。
_(:3⌒゙)_揉肚皮x,喜欢的话留言给个小红心啦~





评论
热度(427)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