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206-240)

今天看这个哭成傻逼(ಥ_ಥ)不行我不能一个人瞎

扛起叶修就跑的迎风撒尿:

*原著向糖中带屎


*未知之点的甜甜甜。艾特不了人,哇的一声哭了。


*您的好友【痴汉苏沐秋】已上线。


*我就是想让叶修可爱一回【bushi


*看到苏沐秋会想起理想和星空是在微博上看到的梗




206.
看到苏沐秋会想起什么?


英年早逝?


天妒英才?


207.
反正叶修不是。


他从比赛席下来,满场都在庆祝他的三十七连胜。


露天的场馆一抬头就能看到大片大片的星子。


明亮的,耀眼的,布满了整个天空。


万籁俱寂。


208.
他会想起理想,会想起星光。


就像他手中攥着的,抬头看到的。


209.
你看你也舍不得我,这么靠近我。


210.
队友都上来道贺,叶修嘴上应付着心思老早就跑偏。


他想起了苏沐秋从前大半夜跑出去给自己买馄饨


回来的时候也是满身星光。


211.
叶修一生病智商就急剧下降。


还是个富二代,


嘴上吃苦耐劳,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苏沐秋一边给叶修掖被角一边想。


212.
苏沐秋看着用被子裹成一团的人很是无奈。


不去医院就算了,不打针就算了,不起床就算了。


可是你撒娇不吃药是想闹哪样?


213.
被子动了动。


"不吃药。"


叶修因为生病所以声音变得软软糯糯的。


"不吃药你一辈子都别想好起来。"苏沐秋抱臂。


被子又动了动,露出叶修的脑袋出来。


乱糟糟的头发贴在脸上,被被子捂得有些湿润的眼睛瞪着苏沐秋。


"不吃药嘛——"


214.
卧槽。


215.
苏沐秋手一抖差点把药扔了。


这犯规啊。苏沐秋想,还没做什么就被叶修抱住了腿。


抱着他腿的人拿脸蹭蹭他。


"我不想吃药嘛。"


嘴一撇像要哭出来一样。


苏沐秋顿时手忙脚乱了,把药放一旁蹲下来轻声安抚。


又是亲额头又是抱脑袋的。


苏沐橙眼睛都要瞎了。


216.
苏沐秋一边安抚一边崩溃地想为什么会撒娇啊?


鼻血要流出来了好吗??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217.
好容易把叶修安抚睡了,苏沐秋松了一口气。


然后瞥到了放到一旁的药。


又看了一眼叶修。


218.
妈蛋。


219.
苏沐秋坐在床边托腮看着叶修。


怎么样才能让这货吃药呢?


"阿秋!"


卧槽冻着了。


苏沐秋赶紧给叶修拉紧被子。


一低头看到叶修。


嘴巴一张一张的好可爱。


苏沐秋停下手。


眼睫毛还会一颤一颤的。


脸红红的。


213.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214.
苏沐秋东看西看了一下午。


叶修呼吸加重眼皮颤了颤。


醒了。


床头柜被碰住抖了三抖药掉到了地上。


苏沐秋循声去看。


215.
妈蛋。


又忘了。


216.
叶修手碰到床头柜也不觉得疼。


揉揉眼看到了苏沐秋立刻绽放了一个巨大的笑容。


“抱抱。”


苏沐秋看着伸过来的手心软的一塌糊涂。


手一伸把人抱到腿上。


217.
人软软的有些发烫抱着极舒服。


叶修趴在苏沐秋肩上怔忡半天。


像只小狗一样低头嗅嗅。


然后迅速抬头亲了苏沐秋一口重新趴回肩膀。


苏沐秋感觉脸颊一凉偏头瞅瞅人。


看到了瞪大眼睛脸上写着“我很无辜”的叶修。


218.
卧槽。


219.
血槽空了,


220.
这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221.
“叶修”苏沐秋哑着嗓子喊他。


怀里人歪头看他。


苏沐秋笑了笑摁着他脑袋深深深地吻了上去。


222.
叶修好像有一瞬瞪大了眼睛。


然后特别乖顺地搂紧了苏沐秋的脖子低头回应他


苏沐秋偷偷睁开眼看他。


发现叶修脸红红的。


特别可爱。


223.
苏沐橙觉得叶修生病好烦啊。


好粘人。


还不去医院不打针不吃药。


好烦啊。


苏沐秋乐颠颠地从她面前跑过去。


还朝她招手。


“沐橙沐橙,你快看叶修,好可爱。”


224.
所以说,叶修生病。


好烦啊。


225.
于是苏沐秋折腾了一天也没把药喂进叶修嘴里。


晚上心情郁卒地钻进了被窝。


一团软绵绵的东西钻进他怀里。


“吧唧”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眼睛亮亮地说“沐秋晚安。”


226.
苏沐秋感觉……感觉……


他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227.
第二天傍晚苏沐秋就把人吃抹干净了。


正在写作业的苏沐橙内心没有一点波澜。


只是觉得,


这个秀恩爱的方式,


很强势。


228.
好烦啊。


229.
抱人去浴室的苏沐秋突然想起来。


今天叶修又没有吃药。


230.
突然觉得人生好失败。


231.
叶修和苏沐秋做完运动以后似乎好了点。


烧退了一点,也肯吃药了。


这么说。


苏沐秋沉思,


看来以后还是要多做运动啊。


232.
叶修烧退了之后脑子稍微清醒了一点。


躺在床上哑着嗓子嘲笑苏沐秋。


“看不出来啊苏沐秋,你原来这么痴汉啊。”


苏沐秋刷任务的途中停下来。


扭头瞅着叶修沉思,


烧还没退完?


那就运动运动?


233.
叶修半夜又烧起来了,迷迷糊糊地说想吃馄饨。


苏沐秋急急忙忙地给他喂药。


给叶修盖紧被子后想了一会才反应过来馄饨是云吞。


于是又跑出去买云吞。


半夜两三点。


叶修感觉头烫的眼睛都酸起来了。


234.
街上买云吞的店早就关门了。


也不知道苏沐秋怎么买到的。


反正叶修觉得苏沐秋端着馄饨进来的时候,


整个屋子都亮了。


235.
这个人像带着星星进来的一样。


叶修想。


于是张开手囔着鼻子说。


“苏大大,抱一个呗。”


236.
苏沐秋难得没噎他,碗一放把人抱怀里圈得严严实实的。


侧头埋在颈边贪婪地闻着怀中人的气息。


半晌轻声问“你装的啊?”


237.
“没”叶修失笑,抱住他的头“哥才没那么爱撒娇呢。”


苏沐秋闷声笑道“还真挺可爱的”


叶修静了一会问“苏大大腿麻吗?”


“不麻。”


“那馄饨要凉了……”


238.
苏沐秋笑起来,送来他“就惦记着吃呢?”


叶修哼哼两声吃掉苏沐秋喂过来的馄饨没说话。


苏沐秋也没等着他回答,慢慢的喂他吃。


239.
“叶修我觉得如果以后和我分手你一定要给我一大笔分手费。”苏沐秋笑着说。


“不然我对你这么好你对不起我”


“想什么呢”叶修抬眼瞥他一眼“放心吧苏大大,我穷的很,你不赶我走我就赖你身边一辈子不走。”


苏沐秋笑的特别开心,抬头亲亲他淡色的唇“我想也是。”


240.
“睡吧,阿修晚安。”


“沐秋晚安。”


tbc

评论
热度(78)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