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erland_子斓:

一个故事,目前为止还是TBC,有没有后续全看有没人喜欢【。】很久没上色啦复健艰难……


关于鬼使白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长出了猫耳

小白:发生了这种事情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存图走gacha点我点我,参加了条漫比赛、很想拿个入围礼包嘤,不要脸地来拉个票,不过事实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在非主页界面投票……

不过倒是把以前的条漫也都丢过去了,编号分别是78、79、80、86这样吧……

貌似一个作品可以投五张……总之爱我请投个票呀><,这样才有动力安心产粮嘤!【屁


最后给自己建的黑白同好群打个广告,就是个大家一起吃粮产粮玩耍讨论和痴汉鬼使黑白的地方> <不逆不拆,欢迎来玩呀

群号 590424556


最后的最后,cp展子可能会放黑白无料到亲友摊位!

评论
热度(4330)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