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则已,一甜惊人:

有些事情,真是很遗憾的。
而且是那种,明知无法更改却还是会在无数个瞬间于心底叹息的遗憾。

我知道你是那样的人啊。
却还是一次又一次希望你就像这些普通的人一样,像我身边经过的每一个人一样,像那些,我只要努力,就终有一天能靠近的人一样。



我能把你的照片设满壁纸屏保背景锁屏。
能看着你从十几岁奶气溢出屏幕,然后几年内暴风成长,从男孩子变成真正有担当的男人。
看你一直那么坚定,一步一步,执拗地,不回头。
看你像恒星一样绚烂,也看你像恒星一样燃烧。

我可能熬夜去研究那些看不懂的游戏设定。
明明不明白却还是能指着屏幕一脸骄傲地说你最厉害了,没人能比你更好了。

也许我坐在麦当劳里,吃着你代言的同款时,抬头就能看见你的巨幅海报。
我还能期望,也许某一刻,我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和你擦肩而过。


听到你的声音好像一个梦。
你的每一个棱角,每一点眼角眉梢,我在岁月里一点一滴日日夜夜祈盼和描绘。


可是啊,如今也很好。

虽然不能站在你面前,亲口说一声喜欢。
我想是我的话,也许会哭,而你大概会手足无措。


但你一直在我心里。
无论世事如何,永远都是那样干净又纯粹的模样。


等历尽沧桑,你还是当年那个少年啊。

我亲爱的,亲爱的叶修。









评论
热度(555)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