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伞修】丢三落四(短,一发完)

一把小刀子_(:з」∠)_

风中星空_胖死也要吃肉●^●:

*和圣涎没有任何关系的,贺文吧?大概……


叶修一直有个坏习惯,就是丢三落四。以前在家的时候,他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妈,我的…在哪儿啊?要是妈不在,就喊叶秋。就因为这喜欢常被家里煮饭的大妈叨:之后娶老婆了是不是还要问,妈,我媳妇儿去哪了?叶修对这个假设嗤之以鼻。
后来离家出走遇到苏家兄妹,这习惯也没见改,只不过说得话变成了:沐秋,你看到我的…在哪儿了?
当上嘉世小队长后,有惯着他的吴雪峰和他同宿,更没改的可能了。当然嘴上挂着的也变成了:雪峰……
吴雪峰退役后,本来应该是有机会改的,可是沐橙也长大了,主动接替这个“职务”。以至于到现在,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来到苏黎世,同不知道他这个坏习惯的队长喻文州同宿。
喻文州本来也没多在意,毕竟黄少天也是个神经不算细的人,常常也会出现前不久乱放的东西忘记搁哪儿了,然后来问他的情况。
可是叶修太频繁了,只至于到了喻文州主动在会上提出这个问题,然后张佳乐、方锐两个爱瞎凑和的就提议让他和张新杰同宿,说保证坏习惯一治一个准。
总得来说,叶修这二十多年的人生,除了账号卡,没什么没丢过了。不过丢得多的都是常备在身的,像证件啊,伞啊什么的。也就补办在买就好了,倒没什么让他觉得心痛的,顶多太费钱的手机,以后不带就是了。
…………
…………
…………
…………

可是,你丢了,我该怎么找回来啊……沐秋。


—————————————————————

虽然有点迟了,不过还是说声圣诞快乐w

评论
热度(33)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