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修与叶修与叶修的茶会(叶叶叶)

以音:

叶叶叶友情向#


汉子吃醋向#


你的点文,写的渣别介意 @白朗 


 






世邀赛进行到第三天,中国国家队领队叶修就不见了。


 


“你们看到前辈了吗?”早上醒来,喻文州就看到隔壁床上空空荡荡的,顿时心漏跳了一拍,难得匆忙的冲出门来。


 


“老叶不是和队长你一个房间吗?怎么会不见了!”黄少天带着酸味撇撇嘴,又往嘴里塞了一个小笼包。


 


苏沐橙悠悠然从门口走进来,拨拉着手机的屏幕,两只眼睛KIRAKIRA闪闪发亮,从相册里调出一张照片群发。


 


众人拿出手机,赫然入眼的就是三个叶修的照片。


 


中间一个懒懒散散穿着国家队队服,手插兜,是最熟悉的叶修。


 


左边一个穿着军装,松开的纽扣下锁骨透露着色气,长靴踏着地板。


 


右边一个白衣大褂,带着大框的眼镜,腰间别着手术刀和镊子,裤子勾勒出细长的腿部。


 


“……中间一个是老叶我知道,我也知道老叶是双胞胎,但是我记得老叶的弟弟是总裁型的啊。”张佳乐难得没有炸毛,只是愣愣的看着军叶放在叶修腰间的手,酸味铺天盖地。


 


“平行世界?”混迹圈内圈外已久的王杰希对这种设定了如指掌,挑挑眉。


 


“我才不管什么平行世界不平行世界的,你看看那两个人的咸猪蹄都放在哪!”黄少天压抑不住内心的怒气,抄起外套,拿着手机就想出门。


 


坐在沙发上的苏沐橙勾勾嘴角,“你们不应该很满意吗?有三个叶修,也不用争得你死我活了啊。”


 


“我要的叶修只是打荣耀的叶修!”孙翔扔下一句话也跟着其他人夺门而去,苏沐橙和楚云秀坐在沙发上有些被这几个人激动地反应吓到,但片刻后还是在手机上留下一句。


 


【第一关通过√】


 


叶修一早上起来就发现床头床尾坐着两个人,与自己神似的五官和气质。


 


“哟?”叶修揉揉眼,像两个人打了招呼。可是没想到这两人如此不友好,架着自己穿好衣服,就拖出门,直到这个咖啡厅。


 


“……所以说你们是平行世界的我?”


 


“恩。”军叶捏了捏叶修的小肚腩,不满的说,“你这样在兴欣军区是不合格的。”


“……”叶修低下头看了看军叶的腹肌和军装,嘲讽的呵了一声,“会打地鼠吗?”


 


“会啊。”


 


“来一局。”叶修扔给军叶一个地鼠机。军叶的手速虽然快,但毕竟是军人,手速快也不大会用,手忙脚乱勉强拿了一个和喻文州差不多的分数。叶修挑起眉头,说:“你这种手速在我们兴欣是吃不到饭的。”


 


医叶看了看这两个人一张一合的嘴,有些不满的嘀咕:“你们是不是抽烟啊。”


 


“对啊。”争论的两人异口同声回过头来。


 


“对了叶修你有没有烟啊,我的烟被文州收掉了。”


 


“我没有啊……我的烟也被文州收掉了。”


 


医叶沧桑的叹了一口气,“我的烟从我进入医院开始就被老头子禁了。”军叶和叶修安慰的拍了拍医叶的肩膀然后向隔壁桌接了两根芙蓉王,开始吞云吐雾。


 


 


一群人赶到了窗外,趴在窗前看着这三个人一会捏捏对方的肚腩一会揉揉对方的脸,谈笑风生间亲密的样子很是让人心酸。


 


“叶修。”军叶突然开口,就像一个数年未见的朋友询问对方的近况一般,“你这几年怎么样。”


 


“挺好的。”叶修熄灭了烟头,望向窗外黄少天明显翘起来的一根头发,好气又好笑的弯起嘴角。


 


“虽然说离开了一直奋斗的嘉世,但是遇到了老板娘他们,挺好的。”


 


军叶和医叶听到叶修轻松无比的说出这些话,心里也有些了然。每个平行世界的叶修,都有着不同的身份,都带着不同的信仰,却都遇见了相同的人。


 


十几年前,军叶遇到了苏沐秋,两个人在嘉世本部一起工作,但是苏沐秋却在一次任务中意外丧生。


 


十几年前,医叶遇到了苏沐秋,两个人共同开发了震撼医学界的药物YYZQ—0529,却被陶轩试图用作降低人体机能进而增加收益控制病患的道具。


 


苏沐秋因此被陶轩身后的人暗杀,尸骨未存。


 


之后在嘉世三人并行,斩获了所有世界最高的荣耀。


 


之后离开,却留下了希望嘉世继续走下去,以一种重生的方式。


 


“我也挺好的。”三个人都说出同一句话。


 


“等等……”军叶突然起身抹掉了叶修嘴角的奶油,叶修有些发呆,隐隐约约看到了面前捏着自己下巴的是喻文州。


 


军叶也有些不自然,松开手露出了有些孩子气的一面,嗫嚅着,“那什么喻文州经常就是帮


我擦……我一不小心就学他了。”


 


医叶忍不住噗嗤笑出声,之前在办公室里啃鸡腿的时候,蓝雨分院的喻文州常常不好好待在他们蓝雨食堂,端着饭就过来,有一次还亲自帮叶修舔掉了嘴角的鸡丁。


 


趴在窗台上的张佳乐捏断了手上的花一边瞪着军叶,一边假装不小心踩了身旁的喻文州一脚,喻文州苦笑着又酸又甜。


 


看来每个世界的自己都一样。


 


叶叶叶往窗外一瞄,看到了手忙脚乱躲起来的众人,心里顿时有了恶趣味的搞怪念头,叶修摇着头说:“黄少天是不是在哪都一样话多?”


 


军叶一听到黄少天就扶额,“每次跑到兴欣说要PK,我觉得他再来我们这的陈果就要打他了。”


 


医叶也有些无奈,“医院里的保持安静的标志对他无效啊,他们蓝雨分院还专门设置了一个谈话专区。”


 


“我觉得我们这也应该设置一个。”叶修同意的点点头。


 


窗外的黄少天特别委屈。


 


“但说实话我挺担忧我们那大眼儿的。”医叶说,“在牙科他的大小眼会不会影响,冯院长一直很害怕出什么事,而且他经常不按套路给牙科病人做检查。”


 


“你们想不想看王大眼在我们那里布置的星星军阵,就是用地雷铺成星星的样子!”说道这个军叶马上精神了。


 


王杰希点点头,觉得这几个世界的王杰希和自己风格很搭。


 


一个上午过去。


 


“该走了。”军叶看了看钟上的时间,几乎可以想象到这时候已经满军区乱窜找自己PK的黄少天。


 


“我也差不多了。”医叶望了望远处的医院的红十字标志,估计孙翔那个小朋友今天又会端着饭盒丢下周泽楷来找自己吃饭?


 


“恩,我怕他们也等急了。”窗外几个人翘着的头发蔫蔫的耷拉着,桌上的茶点丝毫未动。


 


推开门,风铃叮叮当当的响起。


 


黄少天感觉头上暖暖的,和苏黎世缥缈的午时阳光不同,实实在在的。


 


叶修揉着黄少天乱糟糟的头发,满眼都是笑意,“刚才那两个帅吧?”


 


“一点也不帅,那里帅了!本剑圣才是最帅的好不好……”


 


“苏队。”喻文州看着闹成一团的几个人,走向苏沐橙。


 


“你不用担心把前辈交给我们。”


 


“而且我们一点也不贪心。”


 


“只要一个人就就够了。我们只需要在荣耀里的君莫笑,在现实中懒懒散散有时候又有点孩子气的前辈就够了。”


 


“再说,别的世界的我们,没有叶修,就得单身一辈子了。”


 


·


每个世界的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孙翔、周泽楷、张佳乐……


 


每个世界的叶修。


 


每个世界的荣耀。


 


他们爱着的是不同的叶修,却又是相同的叶修。


 


同样经历了十年的叶修,同样站在巅峰睥睨天下的叶修,同样骄傲的叶修,同样可爱的叶修,


 


同样经常嘴角沾着奶油饭粒的叶修。


 


而叶修和叶修。


 


都知道他们要经历的相似的人生遇见相似的人,经历相似的离别失去相似的人。


 


都知道自己与自己之间心心相通知道在某个时间的交汇点,星辰全部落下,叶修与叶修相遇。


 


都知道,每个叶修,都有一个归处。


 


不再颠沛流离。


 


或者说,从未颠沛流离。




无论在哪里,最闪耀最明亮最好的人,有幸遇到的,有幸记住的人,都是叶修,无一例外。


 


·


 


“你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


 


“我遇见一些人。”


 


“我也是。”


 


·


 


“我在时光的尽头等你和你们一起到来。”




我在这里,等所有人来爱你。




就像光一样,从一颗星到达另一颗星。有人分明看见小王子与他的玫瑰相拥而眠,分明看见一只狐狸在翘首以盼他的朋友。


有人看见一朵花经历了百年的盛开,有人看见了一个梦变成萤火飘摇。


这些都不是我的幸运。


但我又在最深的绝望里,看见了你。


最美的风景。








不知道想传达的有没有传达到。

评论
热度(15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