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第二百七十八次被召唤出来的魔王陛下[一发完]

糖果色袜子:

王叶Only,西幻Paro


是湾家王叶茶会合志《Love story》的参本文,听说可以发出来了,但为什么就一直没有人拿出来混更呢?不管了,都让开,我先混






 


01


 


十三根石怪油蜡烛。


一对精灵翅膀。


五朵风化荧光菇。


两克龙牙粉末。


三对血蝙蝠的眼珠。


一块亡灵的灵魂碎片。


十滴海妖眼泪。


 


利用这些极为珍贵的魔法材料,并以施法之魔法师的血为引,摆出一个庞大的魔法阵,就可以召唤出被封锁在魔域的魔族。至于被召唤出的魔族是强是弱,则根据材料的纯度和魔法师本人的实力来决定。


 


 


“所以我都跟你说了,王杰希。你不要仗着你是大陆最强的魔法师,就随随便便把我召唤出来好吗?”


第二百七十八次被召唤出来的魔王叶修如此说道。


 


 


02


 


一直以来,魔王叶修都十分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会一时犯欠,竟然在王杰希第一次摆出魔法阵时应了召唤,导致自己从此就和这个魔法师纠缠不清,根本没有任何可以摆脱对方的办法——所以他也很清楚地记得王杰希第一次摆出魔法阵召唤自己时的情景。


 


那时候的叶修正坐在自己的王座上,翘着二郎腿,无聊地抽着烟,却忽然透过窗户看到天空上有一道异常强烈的光芒,这对于天空终年灰暗颓败的魔域而言是一件极为罕见的事情。


 


作为一位强大的魔王陛下,叶修自然一眼就看出来这是由召唤魔法阵所引起的光芒,而阵中透出的魔力虽强,却也没法召唤他这个等级的魔族,自然和他没什么关系。


 


但沉吟片刻,叶修最终还是站了起来,从宫殿中走出,张开黑色骨翼向着魔法阵飞去。


 


因为在此之前,这种召唤阵已经有几百年没有在魔域中出现过了,而如今乍一出现,他倒是有点好奇是哪个人类魔法师在使用召唤阵,反正他在魔域里呆得无聊,也不妨前去一看。


 


 


一股暗紫色的魔气散尽,叶修出现在魔法阵的中央,而这个魔法阵正设在一个狭小的山洞内。他偏头看向使用召唤阵的魔法师,却不免有点惊讶,因为将他召唤出来的人竟是半大的少年。


 


以人类的年龄来算,他的外貌看起来也就十三四岁,面容雅致俊美,双眸中透着如同翡翠般浓艳的冷绿,但此刻他的面色却极为苍白,神情萎靡,凌乱的衣服上沾满了鲜血,身体摇摇欲坠,似乎随时都会倒下去。


 


“就是你在召唤我?”


叶修问:“你叫什么?又想要我做些什么?”


 


他能看得出,眼前的这个人族少年一定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因为即使魔法阵需要施法者的血液,却也不至于放血放到这种程度。


 


听到他的声音,少年似乎放松了些许,竟一下子跌倒在地上,倚着岩壁不停喘息着。他仰起头看向浮在空中的魔王陛下,说道:“我是王杰希。我要你杀了洞外的那个人。”


 


“外面的人?”叶修放出魔力稍微感应了一下,旋即道,“你是说那个黑魔法师?为什么?”


 


“嗯。”王杰希捂着不断涌出鲜血的伤口,因疼痛而微蹙眉头,但神情依旧平静,“因为他要杀我。”


 


叶修问:“他为什么要杀你?”


 


“我认为你不需要问得这么详细。”王杰希说,“我设在洞口的魔法结界无法支撑那么久。”


 


“轰——”


他正说着,洞口的结界就同时发出一声巨大的震动。


 


 


可叶修毫不在意,仍继续道:“但我好奇。或者你也可以理解为,如果我不感兴趣,我也不会出手。”


 


王杰希沉默片刻,擦去唇边的鲜血说道:“因为我窃取了他的秘密和魔法材料。”


 


“哦?”叶修饶有兴趣地瞥了他一眼,“还真看不出来你有这个胆子。瞧你的衣着,你也就是个魔法学院的学生吧,竟然还敢招惹比你强大这么多的黑魔法师?”


 


“可导师交给我的任务就是盗取这名黑魔法师的秘密,以及他所有的魔法材料。”


年轻魔法师的声音中透出一丝无奈:“他的秘密就是召唤魔族的魔法阵,而这个魔法阵的材料也出自于他之手。”


 


叶修听罢点了点头。


 


“所以——咳咳——”


王杰希猛地咳出一口血沫,整个人都倒在了地上:“所以……你到底能不能帮我动手?如果你不能杀死他,那就请你回去。”


 


“杀了他,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魔王陛下微微一笑,凑上前去将魔法师半扶半抱在怀里,笑容中似乎藏有万千蛊惑:“可你又能给我什么?”


 


王杰希半躺在他怀里,沉静的双眼注视着他暗红的瞳仁,忽地攥住他的手,声音低沉地说道——


 


“全部。我的一切,只要你想要,我都给你。”


 


“那就说好了。”


魔王抬起自己的手,挑起嘴角轻轻舔舐着上面沾染的血迹,殷红的唇瓣涂上鲜血,艳丽得让年轻的魔法师几乎无法移开自己的视线。


 


“给我你的一切……我会将他的灵魂和血肉全都交到你手里。”


 


 


03


 


将黑魔法师碾为肉泥之后,叶修将王杰希扔到了魔法学院的门口,自己只身返回了魔域。


 


这并不是他心善想免费帮助王杰希,而是对方现在这幅模样怕是什么都偿还不了,最好还是再放养一段时间,等他变强之后再索要代价,这样才更划算。


 


不过令叶修没有想到的是,还没等他自己主动前往人界收取代价,王杰希竟先一步召唤了他。仅仅是过了半个月的时间,叶修就再度被召唤,并瞬间降临在对方面前。


 


这次召唤并非叶修自己自愿前来,而是不得不来,因为只要他没死,就等于被王杰希的魔法阵绑定,他的召唤只会召唤来叶修一人。


 


再次出现的时候,叶修的脸色有点发青,因为他正在浴池里泡澡,身上就围着一条浴巾,还是他在被传送过来的瞬间急忙抓过来围住的。


 


反观王杰希,此刻他脱离困境,一身衣冠楚楚,倒是显得风度翩翩的。叶修嘴角一抽,毫不客气地拉过一把椅子,也不管浑身湿漉漉的,直接坐到软垫上,问:“伤都好了?你这次又有什么事?”


 


王杰希没有说话,深沉的目光在叶修光裸的皮肤上逡巡几圈,直到把魔王看得冷飕飕的,方才道:“伤好得差不多,已经开始上课了。因为休息了几天,作业里有些不懂的地方,想找你过来帮帮我。”


 


叶修:“……”


我去,这货到底把他当成什么了?召唤兽吗?


 


他抬起腿来想踹上王杰希一脚,但发现对方又盯着他两腿之间认真地看,于是不由打了个冷战,悻悻地放下脚,没好气地说道:“自己做去。”


 


王杰希摊开羊皮纸,抬头看着他,状似很不经意地问:“难道你不会?”


 


“别这么问,我不上当。”叶修笑笑,“我会是会,可我凭什么帮你?你已经把你的一切都给了我,你还能付出什么?”


 


王杰希也笑了笑,一把攥住魔王的手,将人拉到自己的身前,说道:“没错,既然我的一切都已经是你的,那么我越出色,对你就越有好处。所以你帮助我,没有什么不对的。”


 


靠,不对,就是有什么不对的!


 


叶修眼见着王杰希离自己越来越近,有心想用魔法揍他,却还因为召唤阵魔法中“召唤与被召唤双方不得相互伤害对方”的规定而不能动手,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把脆弱的魔法师弄死。


 


王杰希继续靠近他,最终将唇瓣轻轻贴在他的肩头上,模糊不清地道:“你怎么想?”


 


叶修:“……帮!我都帮,你先起开行不行?”


 


“……好。”


王杰希的语气里显而易见地带着点遗憾。


 


叶修:“……”


 


不知道为什么,他见到这样的王杰希,心里总有一种十分不祥的预感。


 


 


04


 


事实证明,叶修之前的预感是极为正确的。


 


——作为一个魔王,他活了那么久,可是他从来都没听说过有谁会三天两头召唤魔族的,而且用的还都是极为敷衍的借口,或者连借口都懒得找,直接硬生生把他拽过来了。


 


在一开始,叶修还以为这是由于自己威严不足,所以在第十多次被召唤的时候,他终于用魔压把王杰希狠狠按在床上,告诉对方自己是个货真价实的魔王,好让这个年轻的人族魔法师注意着点。


 


可出乎他意料之外,被压倒在床上的王杰希竟然只是笑了笑,丝毫没有露出意外的表情,就伸出手把他拉倒在床上,让两个人面对面地躺着。


 


王杰希环住叶修柔软的腰,磁性的嗓音中染着淡淡的笑意:“我知道,不过那又怎么样?” 


 


“那你就应该害怕我!”叶修说,“我可以随时——呜呜呜呜——!!”


 


他蓦地睁大暗红色的眼睛,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人竟然敢亲住他的嘴,还把舌头伸进来,吮着他的唇瓣又亲又咬,不让他说话。


 


 


而更可恶的事情还在后头。这个狡猾的人族魔法师竟然在过十八岁生日时将叶修召唤过来,在一片星空下向他告白,让他头脑一片混乱,竟然就糊里糊涂地被魔法师压在草丛里,两人胡天胡地地搞了一整夜,第二天魔王回到魔域时腰都快断了。


 


魔王陛下气得都快冒烟了,他这个魔王当得到底还有没有尊严了?这个人类很明显就是想骑到他头上!


 


“我没有想骑在你头上。”


王杰希解释道:“我想的,”他暧昧十足地笑了笑,“只不过是骑在你身上。”


 


“……”


叶修听后一口血就吐出来了。


 


 


他们就这样过了很久很久,久到王杰希已经成了大陆上首屈一指的魔法师,叶修在第二百七十八次被召唤出来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才一出魔法阵,他就开了口。


 


“所以我都跟你说了,王杰希。你不要仗着你是大陆最强的魔法师,就随随便便把我召唤出来好吗?”他说,“两个小时之前我才刚走,你还想怎么折腾——……?”


 


他突然噤声,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场景,站在魔法阵前的俊美魔法师穿着一身礼服,微笑着看向他——而他的身后,则是婚姻女神的雕像,这个魔法阵,正是设定在婚姻女神的神殿内的。


 


“……你这是干什么?”


叶修干巴巴地问着,却止不住心脏的跳动。


 


“向你求婚。”王杰希半跪下来,牵起叶修的手,说道,“就在此刻,让我全部归属于你。”他轻吻上叶修的指尖,“也让你,全部归属于我……叶修,你愿意吗?”


 


“我要是不愿意呢?”叶修偏过头去。


 


王杰希笑笑,说道:“那就一直将你从魔域中召唤出来,直到你同意为止。”


 


 


 



要11月了,又要到了论文来袭的狗带季了_(:з」∠)_

评论
热度(25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