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到了,联盟众人闲着不如玩阴阳师……

wdm我要笑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ACHA二次元社区:

中秋节到了,联盟众人闲着不如玩阴阳师……


 


【张佳乐】


SSR是什么,我怀疑这游戏根本没有SSR。


!!!全世界难道真的只有我一个人没有SSR吗!


喂,大孙你在吗?送我中秋礼物好不好?不我不要月饼,1区账号百花缭乱睡一夏帮我氪8888。


 


 


【黄少天】


脑补:


这游戏画风不错剧情不错音效很赞!就是这打怪自动X2速度也太慢了,雪女别开大打BOSS三尾狐别开大清小怪!这些人手动怎么这么慢赶紧上啊,喂那个开自动的不会别乱打倒是留点鬼火给我……


 


但是其实:


黄少天把阴阳师卸载了。


黄少天:什么XX游戏!不就是想抽个新式神吗!语音画个符系统居然崩溃了是几个意思???


 


 


【叶修】


荣耀阴阳寮会长,公认的斗技场大神。斗技排行榜开服以来一直排行第一。被誉为阴阳师新手攻略御魂攻略通关攻略全版教科书。


 


叶修:不要牧师,我要萤草。


叶修: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玄学,而不是脸黑。


叶修:不得不说,有时候是有一种叫做玄学的东西在作怪。


叶修:玄学没你想的这么简单。


叶修:阴阳师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是玄学+氪金的游戏。


 


 


【蓝河】


抽卡。脸黑。


花1000勾在叶修处买得最新中秋络新妇玄学画符独家攻略。


玄学画符,抽卡。


络新妇,get√


啧啧,叶神不愧是叶神。


玄能改非的蓝河感慨。


 


 


【戴妍琦】


晴明SAMA真好看啊!


声优声音听得耳朵都要怀孕了!


源博雅大大终于出了!


小黑小白不能更美!


 


肖时钦:姑获鸟输出更高为什么不带姑获鸟要带鬼使白刷本?


戴妍琦:因为他帅。


 


 


【张新杰】


张新杰是整个联盟斗技分数最低的,因为斗技场开放时间他要么在午睡,要么在做有氧操。中秋节也不例外。


因为一向严于律己,张新杰其实很晚才开始玩阴阳师。


所以后来张新杰终于知道了,为什么最近霸图的成员总是在兴奋大喊:


啊啊我抽到了副队!


不愧是副队!呸,萤总!


啊啊萤总这样的高攻击群奶简直是副队附身!


卧槽对方五个副队?!玩个X!


 




【周泽楷】


……SR,可爱。


没有枪。


嗯。


 




【江波涛】


我给大家解释一下,我们队长刚刚说:


他今天集齐了SR式神络新妇碎片,以及庭院里的月兔真的狠可爱。


阴阳师手游里没有式神用枪,队长说也许可以和游戏公司建议一下。


最后我们队长祝大家——抽到新式神抓到月兔吃好月饼中秋快乐!


 


 


霸图【十年玄学,一如既往】


嘉世【萤草不会倒】


蓝雨【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玄学改命的夏天】


微草【区区萤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雷霆【相信自己团队的萤草,那是胜利的信仰】


轮回【我始终相信萤总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兴欣【玄学之火,可以燎原。萤草之队,王者之师】


虚空【阴阳师可以六年没有SSR,但不能一秒没有萤草】


三零一【萤草亡命之日,谁都不可独活】


烟雨【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奶起那一整个队】


呼啸【以玄克命,势不可挡】


百花【玄学哪里够?要氪金才好】


义斩【氪金!氪金!氪金!】


 


【叶神独家玄学攻略】→


【这样的联盟欢迎你】→




祝大家中秋快乐!

评论
热度(291)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