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店长今天依旧很烦恼

慕瑾:

  -魔性!


  


  -ooc!




       -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私设。




       -生命不息,摸鱼不止。








  


  叶店长看着没有多出多少的钱币,忍不住叹了口气。


  






  叶店长叫叶修,原来其实不是店长,而是叱咤电竞圈的大神。


  


  大神是很大神,但是也很无赖。


  


  宣布退役三次,前两次分别都在退役后又跑回了职业圈,拿了个国内联赛的冠军,之后又拿了个世界冠军,这才带着一脸奸笑告老还乡。


  


  告老还乡后的叶修闲得慌,和老爹合计了一下,就在城郊开了家24小时便利店。


  


  24小时店长都在玩电脑玩累就了睡觉管你们半夜会不会来买东西的便利店。


  


  便利店不大,但是装潢好看,粉粉嫩嫩的少女风,加上一个脾气不错的大神店长,初期还是吸引了不少顾客的。


  


  但是后来······


  


  后来······


  


  叶修数了数今天的收入,还不够捞回成本价呢,好沧桑哦。


  


  为什么会这样呢?


  


  叶修关上了电脑。


  


  店里有专门休息的小房间,不大,堆了杂物,但是叶修也不介意,有张床给他睡个觉就很不错了。


  


  把店门一关,进了小房间躺在不太舒适的小床上,叶修陷入了沉思。


  


  沉思三秒。


  


  入睡。


  


  雷打不动。


  


  没心没肺。










  


  汽车的轰鸣声拉开新一天的帷幕。


  


  艰难地把自己从睡梦中拽起来,迷迷糊糊地洗漱好,打开了店门的叶店长很无奈地看着今天的第一位顾客。


  


  顾客从骚包无比的法拉利LaFerrari上走下来,脸上架副大墨镜大墨镜,身上穿着黑衬衫,结实的胸肌隐隐透出了个轮廓。


  


  啊。豪车。型男。简直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女主标配。


  


  女主叶修望了那个人好一会儿,随即把门牢牢关上,全然不顾外头那人越来越黑的脸色。


  


  “你什么意思?”韩文清冷冷地问。


  


  “我卖艺不卖身,”叶修义正言辞,“你最好不要诱拐我,不然我可能一不小心把拳头招呼到你身上。”


  


  韩文清无语。


  


  从口袋里掏了包芙蓉王,隔着玻璃门晃了晃。


  


  叶店长誓死不屈。


  


  三秒之后开了门。


  


  怂气十足。


  


  和韩文清一边唠嗑着一边吞云吐雾的叶店长依旧很烦恼呢。


  


  “你看看,你一来,我的营业额就哗啦啦地掉。”叶修说。


  


  “好笑。”韩文清嗤之以鼻,“别人看见你这烟鬼样也不乐意进来的。”


  


  “切。”叶修喷了口烟到韩文清脸上。


  


  韩文清似乎早有预料,大神一挥,便烟消云散。


  


  重重迷雾后,是叶修似笑非笑的脸。


  


  眉毛轻挑,一如当年。


  


  “我养你吧。”这句话没有经过理智的过滤,就这样被韩文清脱口而出。


  


  叶修像是没有听清,皱了皱眉,问道:“你说啥?再说一遍。”


  


  “没事。”韩文清冷哼一声,转身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倒是带走了一身烟气。


  


  “呵呵。”叶修盯着韩文清的耳朵尖,轻轻笑了出来。“害羞了还。”


  




  今天的营业额也很不乐观,可是叶店长的烦恼却减少了一点。




       可喜可贺。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没有钱挣的一天又开始了。


  


  叶店长悠闲地坐在前台玩着荣耀。


  


  啊。世界多么美好。


  


  抽着烟,摸摸鱼,不问世事。


  


  可是世事问你。


  


  于是叶修被骤然而至的魔音灌了一耳朵。


  


  “老叶,我和队长来探望你了!”黄少天拎着一大袋零食冲到了叶修身边,喻文州在身后,脸上有浅浅的笑意。


  


  “欢迎蓝雨的正副队长光临,小店真是蓬荜生辉啊!”叶修装模作样,但眼睛却是没有从电脑屏幕上移开。


  


  黄少天也不打断他,把零食往往前台一扔,就这自个儿在店里晃悠起来了。


  


  喻文州站到了叶修身边,观了会儿战,眼睛就飘向了四周。


  


  依旧是少女风。


  


  门口摆个大大的凯蒂猫,一进门就是挂满了蝴蝶结的门帘。货架排放整齐,但每个货架上都有各种可爱的小饰品,看得人心里乐。


  


  喻文州看着看着,就看见黄少天突然鬼鬼祟祟地从一排货架下探了个头,见喻文州注意到他了,便连忙举起一块摆放在货架上的标牌,示意喻文州看。


  


  “如若你弄脏了,请将我购买。”


  


  喻文州眨眨眼睛,一看,确实,那一边的货物清一色是白色包装,很容易就脏了,难怪叶修会写个这样的警告。


  


  但现在的重点可不是商品。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默契地笑了笑。


  


  “吧唧。”


  


  左右脸颊突然都被一阵柔软的触感所侵略,叶修的手也僵硬了。


  


  他愣了愣,抬起头,看看,嚯,剑与诅咒左右开弓,一人往他脸上亲了一口,还一点也不愧疚地盯着他微笑呢。


  


  “干什么?”叶修问,“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呢?”


  


  黄少天嘿嘿笑着,举起了手里的标牌。


  


  “如若你弄脏了,请将我购买。”


  


  “你看,你自己说的,如果弄脏了你,就要买你的哦!”黄少天义正言辞。


  


  喻文州接腔道,“没错,所以叶修,我们需要支付多少钱呢?”


  


  叶修哑然失声。


  




  今天的营业额依旧凄惨,全天只卖了一样商品,就是店长自己。


  


  叶修无奈地看着这两人,非常烦恼。










  


  王杰希来的时候,叶修正在吃晚饭。


  


  嘴里嚼着肉丸,两腮鼓鼓胀胀,意外的有些像受了惊的花栗鼠。


  


  “晚上好啊,吃着呢。”王杰希打了声招呼就径直往店里走。


  


  叶修扒了两口饭,说道,“对啊,怎么,来蹭饭?”


  


  “不是。”王杰希说着,从货架上拿了个发卡别在鬓旁,像个没事人似的往外走,“我来偷东西。”


  


  叶修无语了,就着手里的筷子敲了敲面前的警示牌。


  


  “偷一赔十。”


  


  王杰希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下小物件,挨个摆在叶修面前。


  


  叶修不解地打量一下,发现那些都是王杰希的单人照片。


  


  “这是刚出生的我。”王杰希拿起一张粉粉嫩嫩的小婴儿照片,递给叶修。


  


  “哦,原来一出生就是大小眼了呀!”叶修接过,吐槽了一句。


  


  “你的关注点放得有点偏。”王杰希略带鄙视,但已经开始讲起了剩下的照片的历史,“这是我幼儿园的时候······”


  


  八张照片都被王杰希讲解了一次,叶修听得津津有味,但同时也感到疑惑,“你跟我说这些干什么?”


  


  王杰希笑,“偷一赔十,我赔了八个了。我再把现在的我和未来的我一起赔给你,就够了。”


  


  “你······”


  




  叶店长好不容易才没有脸红。


  


  叶店长今天依旧十分烦恼。












  


  这天中午叶店长迎来了一位贵客。


  


  “小周,这么有空?”叶修笑着,将一瓶冰可乐贴上了周泽楷俊逸的侧脸。


  


  明明是冰凉凉的,可是周泽楷却觉得它烫得要命。


  


  “我来······”周泽楷抬起手,握住了可乐的罐身,也握住了叶修的手,“卖身。”


  


  “······”叶修无语一阵,诚恳地回答,“我买不起。”


  


  周泽楷喜出望外,“那你卖身。”


  


  “我为什么要卖身?”叶修觉得这是逻辑问题,小周数学可能不太好。


  


  周泽楷眨眨眼睛,“因为营业额······不好?”


  


  “营业额不好没关系,养得活自己就好了。”叶修又回道。


  


  “呃······”话废帅哥哽了下,“我······我有很多烟······”


  


  “我也有很多烟。”叶修稍稍有点动摇。


  


  “硬芙蓉王。”周泽楷循循善诱。


  


  叶修非常动摇,“我可以自己买的。”


  


  周泽楷继续攻略,“还有熊本熊。”


  


  “······”被周泽楷握住手里的叶修的爪子微微动了动,之后和他的主人一样放弃了挣扎。


  


  天知道叶修每次一买就买好几包烟,其实就是为了买满150元拿到那个小小的、可以握在手心里的、软绵绵的熊本熊毛绒公仔。


  


  太可怕了。连这都知道。


  


  叶修望着周泽楷,眼睛里动摇的情绪显而易见。


  


  周泽楷微笑着。


  




  叶店长今天依旧很烦恼。


  


  今天营业额还是没有上涨呢。


  










  叶总裁是叶店长的双胞胎弟弟。


  


  他今天依旧为哥哥烦恼着。


  


  面前的小本子划掉了一个又一个人名,可是下一页又有一个接一个的名字。


  


  叶秋回忆了这几天。


  


  有哪次不是他出面才把那些虎视眈眈的家伙吓走的?


  


  哦。韩文清那一次。


  


  叶秋鄙视之。


  


  叶修你除了韩文清其他人一个都玩不过是不是。


  


  太悲伤了。


  


  叶总裁扶着额头,脸上的韩文清面具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又成功吓走了一个想要光顾叶店长的小姑娘。




  


  今天依旧有很多人锲而不舍地想把他哥哥买走呢。


  


  真是烦恼。










  


  叶店长看着外面的傻弟弟。


  


  烦恼死了。














  


  end 


  



评论
热度(4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