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别动!你已经被包围了!

衣行:

一、


  【黄少天】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我的人生现在面临着巨大的危机。


  我,一觉醒来,变成了,自己暗恋着的人的,一只,暖手狗。


  是的你没有看错,是暖手狗,就是那种插上插头充电五分钟但是并不能保暖两小时的暖手狗。


  严肃!你别笑!


  我他妈心好痛你知道么???


  这不是尊严不尊严的问题!这已经变成了我是不是人的问题了!


  我变成了一只狗!要是活的狗也就算了,我他妈竟然变成了一只不会叫不会动只会不停发热的暖手狗!这样我还怎么扑倒我的男神?!用意念么?!


  你问我的男神是谁?


  开玩笑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男神是叶修。


  听说,我是叶修的第五个暖手狗。


  之前四个都因为各种原因被叶修给用到报废了。


  我的内心剧烈波动,不禁使出了波动拳。


  见了鬼的用到报废!叶修你到底把暖手狗用来干什么了才能做到连续用坏四个暖手狗!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啊啊啊!


  话说的是很悲愤欲绝没错,但是在黄少天被叶修抱在怀里的时候,他还是没骨气地软了。


  他也很想硬,但奈何某些身体缺陷让他难以启齿。


  黄少天在瞬间就感受到了制造厂商对全世界每一只暖手狗浓浓的恶意。


  看着叶修把那双骨节分明完美无缺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肚子上,黄少天的内心满是波动,直接进化成了波纹战士。


  擦擦擦他在摸我的肚子!他还在我的肚子上捏来捏去!妈妈呀你儿子终于摸到男神的小手了你开心激动喜极而泣么!


  啊男神的手太好看了摸起来也超级舒服现在就算让我去死我也心甘情愿了prprprprprpr……


  叶修嫌弃地拿出了自己的手,一边转身一边自言自语:“都不热了,先充个电吧……”


  说着拿出了抽屉里的充电插头,一头插在暖手狗上,一头毫不犹豫地连上插座。


  卧槽???????


  卧槽!!!!!!!


  黄少天,卒,死因,电击致死。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我在变成一只暖手狗之后终于得出了人生的真谛。


  每一个暖手狗,上辈子都是折翼的皮卡丘。


  【张佳乐】


  大家好,我是张佳乐,你可以叫我冠军或者冠军乐或者冠军张佳乐。


  在前一天的晚上,我还是一个人类。


  现在,我是叶修家里的一条毛巾。


  嗯,纯棉的那种,请千万别把我和淘宝上那些便宜的贱货们相提并论谢谢。


  就算是毛巾,我也是毛巾中的冠军巾。


  你问我为什么会变成一条毛巾?


  我他妈怎么会知道???


  我自己到现在都还是黑人懵逼脸一头问号好么!


  没有歇斯底里的尖叫和疯狂的吐槽我竟然十分淡定且淡然地就接受了这样一个玄幻的设定连我自己都要被自己这过人的心理素质给深深地折服了。


  扶朕起来朕还能说话朕没有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其实我一直在给自己心理暗示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梦。


  尽管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我还是好端端地挂在这根杆子上,从高处俯视着这个世界,孤独空虚又寂寞。


  以上均为张佳乐先生的心理活动,括弧,一分钟以前。


  在叶修走进卫生间把张佳乐从杆子上拿下来然后盖到了自己脸上的那一刻起,张佳乐的内心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靠!一垒还没上就直接跳到二垒了!!要是硬件设施允许的话是不是接下来就可以顺理成章地上三垒然后全垒打了!!!


  张佳乐十分努力地告诉自己要平静平静再平静,他不是那种没见过世面的乡巴佬。


  但是那柔软的触感却一再地挑拨着他的理智。


  我愿意一辈子都做叶修的毛巾天天摸他的脸亲他的嘴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完全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并且陶醉得不愿意醒过来。


  直到叶修的一句话才把他拉回了现实。


  “有点干了……先弄湿了再敷脸吧……”


  张佳乐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叶修从脸上取了下来,然后放到了水龙头下面。


  ……Hello?


  Wait!Wait a minute!!!


  张佳乐,被水淹没,不知所措。


————————————————————————————


大致是一个叶修痴汉们变成叶修的日常生活用品然后包围叶修的故事


撞梗删删删


反正是一时兴起写的


谁知道有没有后续呢


各位观众老爷们看得开心我就知足了


好了


我们下个月再见


如果勤奋的话这个月也许还能再见一次


也……许……

评论
热度(550)

© 在燃月季 | Powered by LOFTER